Since 1996

Coopers & Coopers為學生推薦了優質的教學課程,協助學生獲得理想成績,同時亦能為學生升學作早一步準備。作為合作夥伴的琥珀教育現時開設了卓越精英課程(APAC) ,大部分導師均受過海外教育,而且擁有相關的教學經驗,能夠幫助學生升讀理想的學校與學科。

為什麼要選擇APAC?

專業教育質素

本課程大部分導師均受過海外教育,而且擁有相關的教學經驗,透過提供專業指導,幫助學生升讀理想的學校與學科。

專業輔導

透過課前的評估測試,讓老師能夠理解學生的強弱項。從而作出改善。

小班制的培訓課程

另外,導師會針對學生自身的弱點,定制合適的課程結構,加強試卷上的操練。本課程深受家長學生歡迎,原因是上課時間彈性並採取小班教學,可以讓老師貼心跟進學生的學習進度和表現,而我們的顧問也會一直監察課堂進度。

擁有強大網絡

經過卓越精英課程培訓後,大部分學生都能夠成功取得世界知名大學有條件取錄,當中包括英國劍橋和牛津大學。

成功為以下學生取得大學有條件取錄:
The following students successfully obtained conditional offer from Universities:

學生個案分享
APAC Case Sharing

本課程設有五大部份,針對學生不同的需要。

× 預約/查詢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