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996

監護人服務

監護人

入讀寄宿學校或18歲以下入讀大學基礎課程的學生需要一個居住在英國的監護人。

琥珀監護人:

英國大部分寄宿學校要求國際學生在英國有一個監護人。監護人須是有能力照顧學生及代表父母的身分履行責任向學生提供全面支援。為解決一些家長在英國並沒有能夠擔任監護人的親友,他們可以委託英國監護人公司,作為他們孩子的英國監護人。這不單能滿足寄宿學校的要求,也是英國簽證和移民部門的指引,令國際學生在假期時或沒其他人陪同,也能確保他們的安全。

琥珀教育監護人服務適用於中學、基礎課程及大學學生。琥珀教育現提供4個監護人計劃:

查詢琥珀監護人服務

有關琥珀監護人申請程序如下:
1.學生及家長與教育琥珀顧問聯繫->安排申請監護人手續->家長填寫登記表提供所需證明文件->簽署合同,並按琥珀發出的帳單繳費->註冊工作完成。
2. 琥珀顧問與倫敦總部聯繫,安排適合之監護人。
3. 在教育顧問的安排下,家長丶學生和監護人建立社交媒體聯絡群。
4. 監護人通知學校已經獲委任成為學生的監護人,並向學生發出文件,協助學生申請簽證和安排一切入學相關事宜。

× 預約/查詢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