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996

國際大學預科課程(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Foundations)

國際大學預科課程(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Foundations)
(學生於香港完成F5或F6/國內學生完成高二或高三)17歲以上

國際大學預科課程可使學生在成功完成課程後入讀英國大學及政府學院。私立學院及國際學習中心都有這個課程提供給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學院為學生打下穩固的基礎,提升學生的英語水平及學習技能,使其適應大學學習模式,從而成功考取大學所需的學分,入讀學士學位課程。

學生修讀專業學科,如商業、法律、社會學、科學、傳媒學或工程等,也需學習數學、英語、資訊科技及學習技能。

國際大學預科課程適合希望進入排名高的英國大學的學生,或適合IELTS(雅思)英文要求未達標的學生。


國際大學第一年(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Year One)
(學生完成HKDSE)19歲或以上

有些私立學院在一些大學內開設大學第一年的課程給海外學生,適合有不錯的文憑試(HKDSE)考試分,但IELTS(雅思)考試未達大學要求的學生。完成這一年的課程,考取大學要求的學分及IELTS(雅思)成績,學生可升入該大學二年級。

Lancaster University

Founders Building at the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Coventry University

× 預約/查詢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