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996

學生簽證

根據英國簽證入境事務處 (UKVI) 的規定,持有非英國護照的學生修讀 超過六個月的課程, 需要申請 Tier 4兒童或普通學生簽證 。

申請步驟

  1. 英國學校
    收到你接受學位的通知及留位費後,學校會發出確認入學文件(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 CAS),通常是在課程開始前三個至六個月。
  2. 家長/學生
  • 準備提交簽證申請的必要文件
    (https://www.gov.uk/student-visa/documents-you-must-provide)準備資金證明 (英國國民(海外)護照、香港特區護照、中國護照及一些指定國家護照除外)。
    (https://www.gov.uk/student-visa/money)學費:一年學費 (最高9個月)所需生活費課程在倫敦地區每月 £1,334 英鎊 (最高9個月)
    課程在倫敦以外地區每月£1,023 英鎊 (最高9個月)簽証申請所需時間
    普通服務: 大概15 個工作天
    優先服務: 大概5個工作天

*簽證的費用,該費用随時調整。請參考英國邊境局網站,了解最新資料。https://www.gov.uk/student-visa 

× 預約/查詢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