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996

創辦人的話

歡迎到訪Coopers & Coopers Ltd「英聯教育」。我們是香港最著名的教育顧問公司之一。十三年前,我和妻子 Helen 創辦了這間公司。 從那時起,英聯教育已經成功地推薦了3500多名香港和內地學生到英國寄宿學校和學院就讀。 我們的優勢是重視個人化服務 , 以滿足每個家庭為子女赴海外升學規劃之需求。我們擁有經驗豐富和知識的專業顧問團隊、以及與眾多寄宿學校和學院保持良好的緊密合作伙伴關係 ,通過錄取過程的每一個步驟提供專業意見。

我們提供個人化的服務,按你的孩子的能力和需求加以指導,因為我們深信每個孩子有其獨特的個性,能力和需求。 當你帶你的孩子與我們見面,我們的面試専員會和孩子友好地交談,以便瞭解他們的背景、抱負和將來想達到的成就。我們的顧問將與你和你的孩子坐下來討論你的需求、預算和要求。 一旦與你商定好升學計劃,我們將給你一些學校的簡介。 為了讓你更容易選擇那所學校,我們會為你提供所需要的資訊,例如學校的公開考試成績、最新的學校檢評報告、在校的中國藉學生人數等等。 我們了解每所學校的優點,不僅在於重要的考試成績,也在其他地方例如教師對學生的關顧或各項課外活動的安排, 都盡力為你解答,協助你選擇適合的心儀學校 。

為了提供優良的服務,我們的顧問擁有豐富的經驗去處理與英國學校和學院的往來。 大部份顧問和我們一起超過十五年。 與大多數其他教育顧問機構不同,「英聯教育」集中為同學提供英國的寄宿學校和學院升學服務,所以我們被稱為寄宿學校專家。 我們的員工都是十分親切,能說流利的英語、廣東話和普通話。

「英聯教育」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申請英國學生簽證的成功率達到99%。超過三分之二的學生家長對我們的服務感到滿意。

「英聯教育」與大約400所英國寄宿學校和學院有著良好的關係。 我們曾經親自探訪大部份學校,並與他們到訪香港時會面。 他們的工作人員對我們的專業,合作也給予非常好的評價。 許多學校也讚許我們提供了比其他機構更多的申請人資訊,使學校能掌握更多資料作分析,有依據地去決定孩子們能否成功在學校升學。 幾乎所有學校都委託我們在我們的辦公室監考入學考試。
我們的顧問可以協助指導你完成整個入學過程,從選擇申請哪些學校,協助填寫申請表,監考入學考試,安排Skype面試,協助申請簽證,建議學生應該選擇哪些科目,尋找監護人以至協助出行安排等等。 一旦學生在學校安頓下來,許多家長就再不需要我們的協助。但是,學生在上學期間若有任何問題或疑慮,家長也可以找我們幫忙。

這本小冊子旨在協助家長和他們的孩子怎樣選擇適合的學校,並介绍Coopers & Coopers 的升學服務 。 我希望這本 2020 年英國寄宿學校小冊子的內容對你有幫助, 提供升學指南作参考。
閣下欲瞭解更多資訊和查詢,請發電郵或致電我們的教育顧問預約見面。

Mr Graeme Cooper

關於Mr Graeme Cooper - 簡介

Mr. Graeme Cooper 曾在英國的私立學校和政府學院 就讀。 他擁有牛津大學的碩士學位,是一名特許公認會計師。 他與英國學校和 學院有良好的緊密合作關係 。

× 預約/查詢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