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1996

International Pathways

INTO University Partnerships (INTO)

自2006年起,INTO教育集團與多間英國著名大學有紧密的合作關係,為國際學生提供多元化的課程。其中包括:A-level課程,英語先修課程,大學基礎課程文憑課程及碩士先修課程等,以滿足不同學生對求學的需要。學生完成課程及成績達到入讀大學要求後,便可銜接英國各大學的相關學位。學生除了得到全方位的學術支援外,亦可自由使用大學校園內的各種設施。成績理想的學生 更有機會獲得獎學金。INTO投放大量資源,為學生提供優質教學設備和建設住宿大樓,使學生能及早融入大學校園生活。

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 (ISC)

ISC於1994年成立,為國際學生提供大學銜接課程,包括大學基礎課程,文憑課程及碩士先修課程等,協助學生升讀學士及碩士課程。此外,ISC為英語未能達致入學要求的學生,提供英語先修課程。部份學校於八月份更會提供暑期課程,讓國際學生能夠率先體驗英國大學的教育文化和生活。
一般修讀大學銜接課程的學生都能夠於大學主校園上課,居住校內宿舍及使用教學設施。學生完成有關課程並達到大學入學要求後,便可獲取大學有條件取錄,以銜接相應的大學學位課程。

Kaplan International Pathways

KIC於1967年創立,其總部位賣會英國倫敦,與超過40間頂尖美國大學合作,提供不間類型課程包括:英語先修課程、大學基礎課程、文憑課程及碩士預備課程等。KIC的課程編制嚴謹,以小班教學模式授課、高彈性的課程及多元化的教材,有效讓學生取得大學的入學要求,並銜接入這頂尖大學。
學生在修道期間可享用完善的校園設施,在舒適及資源充足的環境下學習。畢業後,KIC還會為學生準備入讀大學及申請簽證等文件。

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 (ISC)

CEG成立於1952年,擁有超過60年的教學經驗,致力於為英國及國際學生提供優質的學術藝術及英語課程。CEG轄下設立多間院校,如CATS College Camberidge School of Visual & Performing Arts 及 Stafford House School of English等,學生在轄下院校都能修讀GCSE Pre-A levelA level國際文憑課程及英語課程等,協助學生畢業後入讀英國主流大學。CEG亦有多間英國知名大學合辦大學基礎課程及英語先修課程,CEG的教育質素,設備水平及師資得道廣泛認可。

× 預約/查詢
X
X